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

求告Yahweh永遠的名─2


主題:Yahweh啊,你的名存到永遠


呼求神的名,是詩人在禱告中自而然地所做的事。篇裡到都可以看見。


但在今天可悲的是,若與基督徒分享,需要在告中呼求神的名,他倒是一的迷茫,腦袋裡充滿了疑


他們會問
  1. 我怎樣呼求神的名?
  2. 神的名字究竟是甚
  3. 呼求神的名字呢?
  4. 神的名字,該怎樣正確地
等等……


他們的提問是合情合理的,皆因基督徒早已在許多個世紀前,停止了呼求神的名。我們不知從哪裡開始,彷彿突然呼求神的名」成我們需要探討的「研究」,這個博客網誌所做的一樣


這個博客網誌是一個好開始,一起到「呼求神的名」的重要性上


在這個新的題目6我想讓你們在腦海裡留下一個深刻的首要印象,就是你需要憑信心呼求神的名。這不是一個你需要學習的方法 (method)也不是一個你需要的理論 (theory)


只是當你求神的名時,你必須有信心,因為神的名Yahweh是一永恆名。




詩篇13513 Yahweh啊,你的名存到永遠

1.          人在告中明確地呼求神的名:「Yahweh啊」。
2.          詩人明白神的名存到永遠。


「永遠」在希伯來文是「olam」。
olam」解作:下去



我們的名字並不是永恆的。生活在這個世界裡,一切都是短這個世代的事物都是短的。我眼睛看得的,不需要信心。

這世上沒有東西能存到永遠,任何事物都有朽壞的一天,一切都有限期。


我們永恆的神有永恆的名字,存到永遠。

神的名Yahweh,活到永遠。
神的名Yahweh,永不會老。
神的名Yahweh,恆久真實。
神的名Yahweh,從不變更。
神的名Yahweh,永不朽壞
神的名Yahweh,絕無限期。
  

是否看了我具有永恆價的事
是否有信心呼求神的名字 -- 就是那永恆重大意的名字


現在,讓我們弄明白為何人們不再呼求神的名。可悲!大多的基督徒都在追求世界上的事物,都是他眼睛所能看得的,且他手可以得住的。果,他們將一生的時間全部花在那些眼就朽壞、快要到期、並會消失在眼前的事情上。


有誰願意用時間禱告呢?你會用時間與神親近嗎?


呼求Yahweh就是用時間與永恆的神親近的眼睛看不到神,你需要「信心」。我們憑「信心」而行,不憑眼見。We walk by FAITH, not by sight. 告的最重要原。我呼求Yahweh啊,你的名存到永遠!」。


我們永恆的神有一個永恆的名,絕無限期,永不朽壞
神的名Yahweh而且永遠活著。
神的名Yahweh,永不會死。


來吧!緊緊抓住神的名Yahweh今天就用時間Yahweh

  • 許僅僅5試吧5是一很好的端了
  • 要發內心的呼求,向神耳:「Yahweh啊,你的名存到永遠!」


明天我們會從神的僕人身上學習呼求Yahweh永恆的名。你能猜到他會是誰嗎?給你一個提示:他是在創世記裡的。

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