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

引言: 耶利米書29:12 – 13



大家好!我叫Rosa,是荃灣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同工。

在2013年1月6日,神 將 耶利米書 29:12 – 13 的訊息放在我的心裡,來鼓勵荃灣教會的信徒,讓他們可以在 2013 年有明確的屬靈異象。


耶利米書29:12 – 13 
"你們要呼求我,要來向我禱告,我就必應允你們。你們要尋找我,只要一心尋求,就必尋見。"
(新譯本)


從這一訊息開始,神使教會的弟兄姊妹心裡火熱,神的靈鼓勵我們,教導我們藉著神的名字來呼求祂和更深地認識祂。

今天已是2月8日 2004
,轉瞬年已經過去了。原意是一次的講道訊息,變為現在一個系列的訊息,12次的講章,講解呼求神名字的重要性。這個訊息系列讓我們漸漸開始明白神的名字的重要性,及神如何願意藉著祂的名字向我們顯彰祂是怎樣的一位神。


在我過去 20多年的教會服侍裡,我完全忽略了這個題目。現在是時候我需要彌補弟兄姊妹的「損失」。在神的帶領下,這系列的訊息,我會繼續在講台上傳講下去。


同時,得到一些教會弟兄姊妹的鼓勵,我終於下定決心,把我從神所領受的訊息,與你們大眾分享。我會慢慢地上載短篇文章,幫助大家建立一個穩固的根基,去明白神的名字。


這個關於神名字系列的訊息,我會每日以短文章與大家分享,來幫助你們去吸收這些信息。你們可以慢慢細味其中的內容。

當大家讀完這篇「引言」,請開始閱讀「Day 1」(第一天) 的訊息,之後向上移閱讀「Day 2」、「Day 3」的訊息,如此類推。

由於「面書」版面的排列,是把新的文章放在上端,舊貼在下;故此,請各位反向由下至上順序閱讀,方能享受全程閱讀的樂趣啊!


好好享受吧!:)

我也誠邀各位給我意見和回饋,讓我們建立一點互動接觸,可以讓我瞭解大家吸收「神的名字」這個屬靈訊息的進度,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途徑,來加深我們對神的認識。

若大家希望繼續接收這些短文,請「Bookmark」這個版面,之後我會每天為你送上。我也藉此機會,鼓勵大家邀請更多的朋友加入 SHARE,一起認識神的名字。

願我們神 Yahweh 的名字能夠在這個世代被宣揚!


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