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這是我的名,直到永遠 ─ 2

主題:Yahweh 是被記念的名,直到萬代






 今天,我有一個非常重要訊息與你分享。

出埃及記 3:15 (和合本)

神又對摩西說: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:Yahweh ─你們祖宗的 神,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,以撒的 神,雅各的 神,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。(Yahweh) 這是我的名,直到永遠;這也是我的紀念,直到萬代。


神在此向摩西顯示關於祂名字的兩個重點:

1. Yahweh是祂的名字,直到永遠。

2. Yahweh 是被記念的名字,「直到萬代」。


神告訢摩西Yahweh的名是永久,以色列的子孫要「世世代代」求告這名。


來,讓我們也一起呼求神的名字!

1. 我們今天有責任去宣揚神的名。
2. 我們也必須向我們的兒女宣揚神的名。
3. 然後,我們的兒女將要向他們的下一代宣揚神的名。

這樣,神的名就要代代相傳,被紀念「直到萬代」。

請 Share 出去!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