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圖片 2 **「一個名字」與「多個稱號」**

**「一個名字」與「多個稱號」** — 圖片 2






1. 神的名字是 יהוה。

2. 神的名字,並不是我們為神取的。

3. 神親自將祂的名字告訴我們。

4. 神想人們知道他的名字是 יהוה。
  • 耶利米書16:21b:「他們就知道我的名是 יהוה 了。」
  • 神自己說出:「我的名是 יהוה。」

5. 「我的名 (Name) 是יהוה 」 — 單數 (Singular)。


在 4 個月前 ,我在主日講道的時候,都分享著這個題目。有一位姊妹是多麼興奮的對我說: “神真的告訴了我們祂的名字!現在,我終於明白、體會到為何我們需要在禱告中呼求神的名字Yahweh了。”

請你也給我一些回應,與我分享你的想法,好讓我們能互動地、更深入地討論這個主題吧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