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我的名字 ─ 7



主題:父的名寫在額上







神非常強調祂的名,只要我們信靠祂,並對祂忠誠,祂甚至要把祂自己的名寫在我們的額上。

  • 啟示錄3:12
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


  •  啟示錄14:1
我又觀看,見羔羊站在錫安山,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,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。

  • 啟示錄22:4
也要見他的面。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。


從以上的經文,我們可以看到鐵實的證據,說明 Yahweh 的名是極為重要。

從創世紀直到聖經的最後一卷 — 啟示錄,Yahweh 的名字都是如此重要!

額上寫上神的名字
  • 意思就是我們有著從神而來的「印記」。
  • 也就是說:我們的生命充滿神的心思、意念和性情,
  • 這樣,我們就能反映 Yahweh 神的素質 — 滿有憐恤、恩典、良善、公正、慈愛和信實。

另一方面,在啟示錄裡也提到獸的名。

那麼,將來刻著在你的額上的,到底是神的名,還是獸的記號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