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Day 5 雅偉 Yahweh -- 詩篇共出現 664次


Day 5  雅偉 Yahweh -- 詩篇共出現 664次




延續昨天所看的圖表統計,我們立即會發現詩篇在聖經書卷中「雅偉」Yahweh 這個詞彙出現的次數最多。

這豈不是個很有意思的發現嗎?

「雅偉」Yahweh 在詩篇共出現 664 次。


詩篇是禱告和敬拜的書卷,收集了向神敬拜的詩章、頌詞和歌曲。

詩人很注重神的名字及呼求神的名字。


每當我閱讀詩篇時,我內心有強烈的渴慕來親近和接觸神。當你嘗試讀詩篇時,巴不得你也會有同樣的感受。


若你今天能安排一點時間,我鼓勵你細心安靜地閱讀詩篇 3, 5, 6 。

在閱讀的過程中,請你留意詩人是如何進入禱告的。

你能看到其中蘊藏的共通點嗎?
呼求神的名字是非常重要 啊 !

在你閱讀下一課之前,也請你寫下筆記給我留言,讓我可以知道,你體會到甚麼。之後繼續看 Day 6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